close

LAI_4163  

先承認,對於婚禮的一切,我只在乎那一天我到美不美

在還沒決定跟先生結婚時,就常常欣賞fb上面很多朋友結婚的造型與新娘秘書的粉絲專頁

也可能是看過很多作品 ,所以漸漸的可以知道自己的喜好。

簡單說,我不喜歡繁複的編髮,誇張的頭飾,與因為要讓頭髮變澎的玉米夾。

看來看去,就屬其實已經很有名的"Vanessa O Makeup Studio"。

他們是一個團隊,裡面有很多的老師,我找的是mico老師。

mico在事前的溝通非常仔細,也很有耐心。

在我的想法中,能梳好包頭,就是一個功夫好的新秘,包頭得高度可以影響新娘的臉型

 

LAI_3786

LAI_3972LAI_4133LAI_4127  

一早四點多,mico就開始為我打扮,mico的動作非常快速,但卻也不會讓我覺得,他很慌張

 

LAI_4166

敬酒的造型

LAI_4285

LAI_4341

側面看起來就是我100%喜歡的鬆散髮型。

 

送客的造型,mico其實幫我弄了第一個,坦白說,我沒有很喜歡但事後看照片,我的好多朋友也覺得很好看

LAI_4464  

因為我的臉本身是就個大肉餅,所以弄到一半時就請mico幫我換了造型,也因為換了造型,送客大遲到

但我還是跟mico沒關係,我漂亮最重要,哈哈哈!!

LAI_4528LAI_4536LAI_4545  

不知道大家發現了嗎?每個造型都除了一個髮式,沒有任何飾品。

不要覺得意外,因為我真的不想到其他飾品搶了我的風采,畢竟結婚沒有天天結,哈哈哈

 

 

坦白說,我自己從沒想過自己可以離漂亮近一點,好的新秘讓你變仙女

 

最後,附上給需要的準新娘

結婚場地:僑園國際聽

禮服:台中mor婚紗

攝影: 台中mor婚紗-賴郁琴

新秘:Vanessa O Makeup Studio-mico

價錢,我就不附上了,因為其實我最近要結婚的朋友都有找附上的廠商報價,價錢真的三級跳

但一生一次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cara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